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

度假的。。。难忘旅程。。第一夜晚~

啊~
刚度假回来。。。。
度假前真的。。想过别再去胡思乱想了。。
别再被大石在压着。。因为那已经不是现实。。也不再会出现任何回忆。。。
那就轻松的去度假吧~

四月一日晚出发。。
一放工了。。。我就和yen ling去jussco 。。。我是去买些吃的和用品。。她呢是去看电器。。。
搞定后。。各自闪人。。。
我回时还特地去。。。伟健的手机店买耳机。。进满017的费用。。方便可以在你需要时陪你聊天。。
“哈哈。。。
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。。。呆等。。”

手机那搞定后。。。便冲回家。。收拾行李。。拿好一切用品。。。~
在八点四十五分出发去taman jaya LRT 集合。。
到了哪刚好九点钟。。可是,他们那班却在九点四十五分才到。。
我不就傻等了四十五分。。算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先坐了。。两轮火车。。才到BUDU RAYA bas站。。在等多。。十多分钟才开车。。。
在路途中。。。因为想起你。。就发了简讯给你。。可惜等了好久才看见你回应。。
“你说在忙。。”
好~
之后我。。只是问候一句。。
可惜你却推了我~
好~
我在给多封简讯你。。里头是。。‘我只想关心下你。。。。。。’
可惜你却。。。回。。
“嗯。。晚安。。”
在那时灰到低。。了。。也不再给机会自己去。。。好了。。。。。
好吧~
我可以说的是。。两年前。。跟你在一起时哪短短的一天半。。帮你进手机钱。。是个开始。。今日09年三月当你放假时。。刚巧我在找回你当时你跟另一半有了点小问题。。还说手机快没钱了。。人和家人上了运顶玩一天。。那也是我为你进的最后一次手机钱。。就将可以看出我跟你只有30个数字存在。。没什么值得留念吧。。

在这才发现。。交学费不是个可怕的事。。而是在努力和关心之下。。。找错对象才是个难忘和可悲的回忆。。哈哈~
谢谢你提醒了我。。。朋友原来是那么的普通。。关心与了解对你来说是看对象而不是看别人的心意。。
你是对的。。只有你将的人~ 慧莹 ~

在那晚我把全都放下。。。关上跟你联络的手机。。静静的。。在巴士睡一觉 ^^

巴士过了好几个钟。。停在一站让我们休息。。
我们却下车。。上厕所。。找点吃的。。呵呵。。
就将那晚还挺难忘的。。。在巴士里我就在想为什么我只为了她而烦。。难道其她女生我都看不上眼吗〉〉?
还是说。。我天真。。幼稚相信。。只要努力一定得到真爱 。。。什么的。。呵呵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