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我象是位难以做决定的。。唯一 一位。。。

我是位。。。双重性格。。。人超监又衰的。。。
。。哈哈。。还有等等。。呢~

。。可惜,这些烂性格。。到了现在还是慢慢的。。试着改掉的。。呵呵。。

。。平时都有位G 姐姐,跟我谈话。。聊天的~

。。我最记得她说的一句
。。‘如你喜欢她。。就会为了她而改变。。’

。。呵呵。。我呢。。怎么不见得有将的一回事呢。。

。。虽然我什么都不懂得去做。。。也不会主动去。。

。。可是,我的做法是一般的不同。。因为用心的。。就不必想多去做一定的决定。。就因为每个决定只有一次
所以就将。。我选择了~

。。呵呵。。最近都不寻常。。在忙的一刻。。突然想起。。

。。在闷的一刻。。想起

。。在一人走路时。。都想起

。。在家。。睡觉前。。等等~

。。哈哈。。也蛮突然的。。从聊天到现在。。。我都在想。。我会为你而该吗//?
。而。。你又会。。体谅个人的感受吗///?

。。这是我从未敢问你的一道。。。

哈哈~

。。也许。。这就是。。缘分的小圈圈吧。。

反正我就是位。。。爱。。懒懒。。的!!!

嗯。。就快去度假了。。。
好想轻轻松松去过吧~

回到来。。在打算。。^^

4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如果真的喜欢人。。。你就会慢慢的自然为她而改变的。。。喜欢人就敢敢去追吧~~~可能她也是在等你的问候噢~~~失去了。。。别后悔哦。。。。

soul 提到...

哈哈。。都知道是你。。白~
算啦。。我追的只会是我喜欢的唯一。。而。。是我对她超有感觉那个。。要不然~ 喜欢对我来说只是个普通的形容。。有感觉。。就是~
没感觉就。。只是空~
这就是怪卡了^^
但,现在的我。。已经交完学费了。。不再理会那些。。也没力气去努力和付出。。因为时间总会超出一般的回忆已程度。。而。。命运也把一切给放上了句号~

Unknown 提到...

唉呀~~~将都给你猜到我。。是啦。。。我知道你很难去喜欢人一个人。。。但是当你遇到真正喜欢的人时一定要把握机会。。。不要一时有感觉而已,而不去追。。。如果你喜欢她就会有感觉。。。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会对她超有感觉的。。。
不要一时的倔哲而失去机会。。。
知道吗??李~~~克~~~~勤~~~~*_*

soul 提到...

哈哈~
我当然清楚。。啦~

谢了。。现在,不许再挂念什么。。
因为我。。因该不需要在找去找了~

就停留在这吧。。回忆时钟已经。。^^

走回自己的道路吧~
hohohohohho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