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好特别的..一天~

在哪天,
早上..我一开工就开始一路的忙..忙得..连喝水..打个招呼都没做..
哈哈..
都不知道为了什么..也不想为了什么..
就默默的..去做..去做..因为我知道..只要忙什么都可以给忘掉..也不必去决定^^

其实,呆了好两天..4/13,14
第一天,是..
早上一直把重要的给做完它先...什么都不理..客人来..
马上飞去招呼..走了..就继续回工作..做呀..做..
那知道,
有位朋友来..逛逛街...还带着妹妹一起..
哈哈..
一来到还介绍他妹给我认识。。
我却马马呼呼的打个招呼。。
呵呵。。
抱歉呀。。heng 的妹~

。。 第二天~
是我放假。。
那一整天我都在家。。发呆。。上网。。
从早到午。。
到了傍晚才走出来。。呼呼吸。。吃吃饭。。
在到朋友的机场去打下机。。聊聊天。。
打到晚上才。。换场去。。打 pool~
..呵呵。。在那时,
二对二。。打了几场。。就输够那几场。。
还是进球的是wei sein 却不是我。。
眼看着自己都没用。。连游戏都不肯去认真的玩。。
哈哈。。怎么的。。???
玩到一下。。有两位就停了下来。。去看别的。。
那。。我跟sein就继续玩。。
我们两就来个。。一对一。。
当时的我。。心情低落的。。呵呵。。
算吧。。跟他玩玩。。什么都不想。。
那知道。。sein输得。。一直在笑。。抱歉咧。。我一时冲动。。
。。之后都夜了。。也就离开~



。。4/15
早上同样的。。都在忙工作的。。。突然,
有位女生在远远的走过来。。
头发长长飘飘的。。
呵呵。。我眼开大点看。。却看不清。。
看多次。。天。。竟然是jane 耶。。
没想到。。久没见面。。也放了她多次的鸽子。。
虽然我老早都知道她回来了M.V。。工作了。。。
可惜,都没将有心去找她。。呵呵。。
原来,我是位不爱主动。。也不去努力的一位。。
好。。幼稚咯~
都觉得怎样都长不大的~

。。跟jane聊了。。虽然不到一个钟。。她给我的感觉。。好成熟。。好努力~
跟。。wai yee..meimei。。伟婷。.一样在我人生当中。。
她们都有那非一般努力信心。。怎么我都不行的。。
因为她们。。付出得多吗??
。。爱情道路。。
。。努力道路。。或。
。。自我道路。。。等等的。。

而。。我。。哈哈。。
我连着普通的三样都未成去到过。。
还是每条都。。从开始就给人。。泊冷水。。呵呵。。
天意吧。。也许。。上世。。是位坏蛋~
今世。。而要努力千倍万倍。。才能挽回吧。。

^^ -完-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