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

yo~ 10月22日。。。。当天是休息的。。也约好了。。之前的。。工作伙伴去溜冰的。。怎么知道。。因为迟了些我却不想去了~

虽然,约了位美女。。可是又放了鸽子。。呵呵。。

就可惜了丫。。。 (=.=)'''

不过,还好有大姐陪伴我。。度过又一天的闷闷休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也许你们会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受说。。(答案也挺简单。。因为。。我。。还是个单身男孩呐~ 可笑对吧^^

也无所谓了。。反正,我都过了好一年多。。。感觉已淡了。。呵呵。。

但。。还好没成gay呢。。不然,可对不起我老妈了 >,< 哈哈~

那天呢。。。先去接了我大姐。。可是呢。。却迟了好半个钟耶。。。她有没有气呢?? 呵呵。。那时的我也没看得出什么。。 hairzzzzz~ 还好。。还好。。

之后。。我们便去sunway pyramid。。。走走咯~

她找他的。。女性西装。。而我呢。。就帮下眼咯。。。

呵。。那只东西还挺麻烦的。。走了不久。。只会想吃吃吃。。然后,口中却说道。。

‘不啦。。最近发热气。。又肥了。。等等的'..

到最后。。还是选择了。。吃。。不过,就一点点啦^^

所以呢。。女生怎么口硬也好。。。都是选择。。要要要。。

挺口爱哟~ 。。笨大姐!!!

过不久。。。走闷了。。我提出去看戏。。哈哈~ 拜三嘛。。不去看。。怎么对得起自己呢。。便宜丫。。

而。。去戏演时。。我见到位超可爱的小弟弟耶。。弟弟他可是马来人士。。呵呵。。挺帅气。。双眼皮耶。。 帅帅帅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