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
哟~
拜三那天。。。我休息咯。。本来呢。。约了位美女去溜冰的。。可是,要等她放学。。四点多呐。。加上我怕塞车。。所以呢。。就放了她鸽子了。。中午时她有给简讯我的。。说出来喝喝茶聊聊天也好。。可惜,因为我懒了些。。有把她推了~
我说改去别天大家得空在约好啦~ 呵呵。。。
我觉得。。她一定生气我的。。。哈哈~
抱歉了。。JANE。。我因为不想多等才放鸽子的。。。因为,不好的回忆。。我一有等的念头。。就觉得闷了。。没心了。。。 对不起!!!
那天的下午。。我那种怪感觉又来了。。天!!
当时。。我真的很不耐烦。。很想。。很想!!!!!! '出去玩个痛快丫' =,=
还好。。早前给了我大姐封简讯。。之后她就打来问要去哪??
而。。她丫。。都挺麻烦的。。要我去接她放学。。之后在打算哦!!!!
哟~ 无聊咯。。接放学耶!!! 又想起之前的不好的回忆咯。。。做呆子。。接那些小妹妹放学还要被她任用那个。。呵。。。。算了~


而。。去接大姐时迟了好半个钟。。哈哈。。我不想的。。耶!!出门前的半个钟我老妈要我帮她去bank办些东西。。所以。。就将迟到咯。。天。。。吖。。。
算~

噢。。到了我大姐哪接了她。。。我们便去sunway pyramid逛逛咯。。。顺便陪她看看她要找的西装。。hoho~ 她穿起西装还挺杀的。。。>,<
而。。。到了后。。哇!! 真少人耶。。拜三呐。。戏院收费便宜。。可见。。没人影。。刁咯~

走了几间店。。。也试过些衣服。。呵呵。。算还好的~~~~

可见。。她还。。算麻烦呢。。还是细心呢??? 我丫。。。不了解女生。。呵呵。。难分。。难分。。

突然她嘴巴痒了。。。想找些爽口的。。不过呢!!!! 又在那。。咯哩。。咯嗦的!!

'说她热气。。不能吃热的。。要找些冷的才行,转个头。。看到美味的。。就留完口水了。。说一定要吃。。要去找。。什么。。什么的' 呵。。。女人口不对心。。本大爷才见识。。难顶死。。。如有女朋友的话。。也许先走人会比较好^^ (说笑啦)

哈哈。。她那找东西吃时样子。。哇!! 大姐都有小孩的一面。。。烂烂烂!!! 可是,带些可爱。。。象哥哥带着妹妹去买棒棒糖一样。。可见。。。女生。。迷人的地方可。。。杀得男生们。。。一剑见血呐~

但,本大爷我。。。可见。。在欣赏。。却没什么感觉~~~~ 呵呵。。。去按按钱咯~~ 到了提款机。。她说要看可爱'公仔' ..哪我就在排队咯。。。过不久好了。。她叫我过过去。。

呵呵。。只好去看看咯。。。那知道。。她却看皮包耶。。还选了个给我。。hoho...哪些。。小党口的。。我觉得。。好看不好用咯~ 可见,她说了些一大堆。。。省钱大道理。。。woh~~ 听下去满有道理。。哈哈。。她赢了。。。我买下咯~~ 之后。。。。。去。。。

买了吃的。。她丫。。突然看中了见衣服,之前经过了。。。她却看个不停。。第二次呢。。终于进去了。。可见她多害羞呐。。。哈哈~

我多管闲事的。。叫店员拿了她看中的那件。。推她去试。。

等了一会儿。。店员提我。。她出来了。。 哇! 只可形容。。。眼前的大姐。。穿得。。挺刚的。。算迷人啦!

之后换回。。。她那舍不得的样子。。。虽然没见得她表情。。可是,感觉上。。哈哈。。她不舍得哦。。呜~ 评分。。零零零。。 我就把衣服给买下了~ 可见她脸上都红了。。。。呵呵。。奇怪??? 或许害羞吧。。。。

后来去戏院找戏看。。。呵。。。没戏看////////////

哪只好找鬼戏刺激下咯。。。。哇!!!! 第一次耶。。。。怕点点。。哈哈。。

戏名'soul code'~~~~~~~~~~~~~

妈丫。。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挺恐怖的。。。不过,故事内容都有关爱情的。。。呵呵。。算不错吧。。。。 可见俩只又怕又要看得呆子。。。可笑。。可笑!!!

她看时一直把手放在耳朵旁噢。。哈哈哈~ 我见到咯。。。大姐怕怕的表情^^

完后~~

去找东西吃哦。。。。XIE!!!!!!

吃韩式也。。。。超便宜的。。。RM25零吉而已。。。。 ''照贴在另一边咯''
之后吃完了。。走走。。。我们谈谈心事。。
呵。。少见咯。。她谈心事耶!!!
哈哈。。算不错了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过后。。。一天的休息就完咯。。。。送了她回去。。。
我也累咯。。。就家~~~~~
-完-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