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

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

呵。。。跟自己喜欢的女生。。交朋友。。之后。。打好彼此关系。。慢慢的。。了解她。。关心她。。爱护她。。保护她。。支持她。。把她在之前的伤感空间给走出来,我。。不需要她的爱。。也不需要她关心。。只是,可以看见她快乐。。不再为之前的他。。伤害自己就行了~~
我不清楚。。自己。。是否喜欢上她。或。自己爱多管闲事~ 不过,我只想做的是。。让她感到开心的过每一天就行啦^^ 也不需要什么回报。。因为。。我觉得这些都很无聊~ 如一段感情是上天给你的。。为何要那么辛苦去追求呢。。。
无聊吧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可是先在,我不必在去走做无为的傻事了。。因为,被她出卖了。。。当然不好感受呢。。呵呵。。。 多年的呆子。。。长长光阴。。。都过去咯~
只好。。。重心了~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