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失去了方向感。。。

一切已经回到原点了~

我已经找回自己真正的答案。。
原来。。答案的背后永远都是一张白纸。。永远是空。。

在醒来的过程真的很辛苦。。很难受。。
一直在面对真正的事实。。也用了很大的能力。。精力。。胆量。。
又害怕又寂寞的我。。心中还是带上。。黑暗的一面离开。。
没理由的去。。担心。。害怕。。失去。。
全都在短短的一个月发生。。

由。。无名的相遇。。无聊的话题。。一次的帮助。。回报的错失。。无缘碰到。。自然的开始。。幸福的分分秒秒。。故事的改变。。无情的压力。。错误的决定。。无缘的分开。。。

也许遇见你。。让我感受到这世界多了分关心。。幸福。。和痛苦。。
我的一切对待希望你。。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。。爱~
更希望。。你可以找回属于自己的空间。。自己的方向。。自己的真正爱你珍惜你的。。另一半。。
我们再也不会有任何插身而过的机会。。
你走你的大路。。
我寻找属于自己的风。。

在这。。希望你可以在次回到学院上课。。短短的一年半就可以完成。。毕业。。
加油吧 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