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我又在做傻事了。。

最近几天都不停的。。很早起身。。就算多累。。多疲倦都好。。
起来了。。老样子。。第一时间还是想起她。。想打给她。。想听听她的声音。。
哈哈~
这些。。现实上只可以想而已。。在一做不到了。。
痛了。。还是痛。。

今早,我鼓起勇气。。向她发封简讯。。当中写了内心想对她说的每一句真心话。。
结果。。她都没回过我。。

我猜到。。你狠心将对待我是想把一切。。给狠狠的结束掉。。不想再留下遗憾。。伤心。。
而。。我。。
还是会默默的一旁等待你。。保护你。。关心你。。
一切的举动。。不是要你感动。。更不是想挽回一切过去。。同情也不包容在里头 ~~

这些。。是我自愿的。。我傻。。我笨。。我幼稚。。有自私。。我变态。。全我都认同。。
可是,写得出未必做得到。。因为我跟你的时间越拉越远了。。见面。。午餐。。上课。。
放学。。也没设么机会。。
只是可以在 practical 。。那短短的时间亲近你。。望见你。。关心你。。呵~

请原谅我的所有举动。。
当你真正跌入爱河时。。你就会发现自己会是象我一样的心情。。
哈哈。。也许我对你的爱。。只是短暂的。。
但,我已经打开内心的小门去敢敢爱你。。敢敢创造我们的幸福。。回忆。。

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