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突然。。超有满足感。。感觉开心得无法形容。

昨天,
说起。。来是最忙。。和加上时间一定要把握得适当一天~~
每分每秒都可要算得。。清清楚楚~~~

一早起身,
天气冷冷的。。窗外看出去。。感觉上就快要下雨了。。
当时想到。。无所谓啦。。
反正就不会将快下得出雨来。。
怎知。。一切搞定后。。在等电梯时却发现下雨了。。呵呵。。那还小事。。
当真正下到去后却发现。。完咯。。来真的 ==
没办法。。只要开车出。。当时还有二十分钟就上课了。。
呵呵。。不幸的连车子也被人用了。。只要等噜。。
坐下吃个早餐吧~~~
半个钟后。。车子回来了。。
拿了钥匙。。赶紧就飞车回校咯~~
这次又迟到。。平行上又衰了。。天意。。。
路途上。。我开百一。。到百二的。。谁都不让。。
谁来谁死好了!!!!
呵呵。。赶紧上停车场。。找好位。。下车走人~~
上到去。。大家都开始做第二个的 focaccia 。。
我呢。。还 blur blur 的。。找书看 ==
还被 P sir。。抓到我迟到呢。。(这是我每当迟到都改变不了的事实)。。哈哈~
今天的补课还挺有趣的。。
1nd 一边学了不少技术上的改变。。(虽然都不是很明白。。但,挺新鲜的 ^^)
2nd 不幸的。。又烫伤了手指。。这事第二次了。。没用咯!!!!

好~~
东西都做完了。。大概是十二点多。。
马上走人去买材料。。。
两点半还要回中学呢 ~~~ 呵呵。。回到伤心地。。命苦~

到了。。taman megah 转了两个圈才找到位子。。下车时还下着毛毛雨呢。。
哈哈。。雨。。慢慢的掉落感觉像下雪将 ^^
到了材料店。。呵呵。。感觉第一次来买这些东西。。还是自己一个呢。。就傻傻的撞进去~~~
里头。。我要找的。。像 whipped cream 有糖分的都没有。。
生日的happy birthday 字体都卖完了。。
呵呵。。。当时又紧张。。只好买完就走人噜~~~

回去中学途中又塞车。。妈的~
到伤心地后。。才发现我是唯一在senior 当中最早到的一位。。当时一点半。。
呵呵。。搞笑咯。。当我打去问怎么其它还未到时。。
他却说。。等下四点半才开始大吃会 == (我却要待在这三个钟苦等呢 T^T )
那只好看他们小的。。练习噜 == ,
大吃会。。开始后大家都。。分等级的坐在一堆。。呵呵。。几年前是将。。几年后都没分别。。
也许就叫。。沟通少吧 ^^
有说有谈的。。听了不少东西。。
没想到。。年多没见他。。改变却那么多。。
心还在跆拳道。。哈哈~~
聊呀聊。。时间慢慢的过去。。雨却又开始下大。。
害得我。。把弄蛋糕的时间拉迟了 。。。

大约。。五点多到 Mk 家。。开始做。。
呵呵。。不幸的。。发现材料又买少。。
幸好 Mk..有~ 不然我可在浪费时间咧~~~
蛋糕弄了四个小时多。。才完成 ^^

中间出了点技术上问题。。还好有 Mk 。帮手。。 huh~
吓死我了~~~
最后。。问题还是出现。。就是。。
我忘了卖。。蜡烛和蛋糕刀 ==
但, Mk 最细心。。他家还有很多。。蜡烛而已。。
蛋糕刀却没有。。算啦。。
这是注定了。。我是位不太细心的。。
而。。一切松了口气后。。我便先回家冲凉。。
之后在把蛋糕送去哪 ^^

感觉上。。做得不是很满意。。也许技术和经验不足吧。。。
呵呵。。

在送蛋糕的路程。。好开心哦。。
因为将要去的地方超多美女的。。还是整条街呢~~~
兴奋到!!!!
当然还需要meimei ...带路。。(因为我是位超级路痴)

见到meimei..亲手把蛋糕交给她后。。也祝福她生日快乐 ^^
可惜,连她都看得出我肥了。。。死咯。。。找哪座山跳好 ><

呵呵。。她还说她好感动今年有人为她做蛋糕。。
也说了些肉麻的。。 ¥#¥*……)(**……%#……¥*—*)( << 简单的形容好了。。因为我还是听女生第一次将说 ;p
其实呢。。那是我第一次做。。可不可以吃下去还是个问题 。。。
也好。。看她那开心的笑容。。心理都感到值得地 ^^

嗯。。大公告成。。便赶紧的载Mk.. 回家。。
之后去轻松的吃我的晚餐噜~~
当然晚餐是在 station 1 啦。。因为朋友们都在哪儿等我了~~
——完——
就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