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空白的一天。。。

呵呵。。今天真的超无聊咯~

起来想到帮妈妈。。那知道。。又睡迟了。。算当没见事 ==

之后刷牙。。洗脸~~~

在想今天该做什么呢???
五分钟才想起。。这星期要到回去看铁打。。
因为还有另一只脚还未医好。。呵呵。。爽咯。。又回去那被师父打餐饱 @@ < 应该的。。 >

出门时先去当口吃早餐。。那时大约十二点多吧。。嘻嘻。。东京时间嘛。。习惯了~~

然后,吃饱了~ 却走去找朋友耶。。想到陪陪他聊天。。 == 多无聊~~~
那知道,他说。。想吃KFC 。。呵呵。。还好啦。。工作人士没什么大不了~~~
陪陪他咯~~~
第一,我先说。。却不当。。外卖仔!!!!
因为天气好日。。我懒惰出啦~~~ 会死人的~~~
刚巧我有个好点子。。因为他都将闷咯~ 不如一起出去买买食物。。兜兜风不就没将闷啦。。咔咔~~
他一口答应。。便关门走人 ==
犒~~ 果然够有风格。。爽快 ^^
然而,我们两只就做上车出发咯。。
首先去。。百乐。。买KFC。。呵呵。。
到那。。他竟然说不想吃了。。很多人。。又要排队。。麻烦咯~~ 还是回去吃马来餐算了~ < 给他扎到没力 == >
然后我便说。。反正出道来咯。。会经过ss3..不如去那买饭吃也好。。好过两手空空回去。 @@
hohoh~~ 之后便转进去咯。。经过。。sri permater 时。。想到有妹妹放学可以。。看看下。。
天~~ 一身最大错失耶。。。干它老娘。。
一只妞都没有。。爆冷~~~
那些。。阿嫂就多得很呢。。一边在等儿女放学。。更是一边吹水那个。。刁到烂 >,<
呵呵。。我们两却在车。。吵到乱。。zzzzzzz
到了几间茶室。。都挺多人的。。它爷爷~~
一没位子下车。。他便说走人咯。。懒得找下去。。当出来兜兜风算了。。好过在那闷~~
呵呵。。他喜欢就好~ 反正我是陪坐的。。zzzzzzz
回到他店。。吹吹下水。。我便赶去看铁打咯~~
忘了。。刚才打了电话过去。。呵呵。。整整迟了一钟头多 @@
不死都没用==

到了。。师父那。。huh~~ 幸好还有人。。那等一下下就好啦^^
呜。。这次去又有戏看。。一位大概五十多伯伯。。跟师父他本身练气功有多少年经验和功力。。
哇老~~ 世界无名吹水一战又来咯。。伯伯。。我一定买你输。。哈哈~~~
他先说自己有多年的苦练。。什么。。什么的。。呵呵。。
可惜,发招时却。。爆冷得超厉害。。zzzzz
我也不想笑他呀。。只是看别边傻笑咯~~~
师父也只说那几句打发他。。怎么说也好。。一旦跟错练法。。练什么都是假 ~~~
还好。。他们两有切磋内力。。就简单说法是。。气~
呜~ 伯伯的气。。只可以感觉到。。象是空气自由活动一样。。简直是连气都未发过==
呵呵。。算啦。。师父的发气功力我看得多咯。。哈哈。。~
而,师父。。更厉害的是。。可以运用各种普通动作来发出体内的那到气。。
就是。。用呼吸。。和手的动作。。更是可以坐着不懂将体内气给发出来。。给对方感受下他体内是否有道气存在。。
当然完毕后,,伯伯更是说。。如我刚才不顺着你的气走话。。一定被你给控制掉。。哈哈~~ <呵呵。。其实我都想试试看的可惜我从未挑战过他 == >
跟他谈论招数时便给他一口。。打得我。。整脸狗屁。。呵呵~
西方学识嘛。。又不是。。一等大侠。。算啦~~
都被他话中教导过好几年咯。。可惜我还是老样子。。哈哈。。性格问题吧~~

之后的。。不写了。。眼睛。。脑子都累坏了~~
今晚失眠也总算可以休息咯。。哈哈~~
晚安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