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原来付出的时间。。是自己才知道..碰了又在碰~

我呢~~
好久没写日记了 ==
因为最近都很忙。。
这五月都超多朋友生日。。加上又遇见回许多。。多年没见的朋友。。
庆祝有庆祝的。。 久没见。。有聊不完的那几天~~~

。。可惜,回到工作。。呵呵。。不是懒。。而是人力不足够。。加上人气不长进。。哈哈~
天~ 就说这几天。。
这星期。。
拜一我休息。。

拜二。。我做full..这是当班嘛。。任命~
先来二十箱货。。很好这是我因该做的分内工~
做不完。。也留了些明早在做。。

拜三。。我早班~
来十箱。。
更爽。。又是我自己来。。
先把我的人调来调来调去。。也没告知我。。还把我吃饭时间给推迟。。还是我问道才通知那个 ==
当天还是做到八点多才走人。。刁~

拜四。。就今天!!! 我还是早班呢~
早上开会。。八点半前要到。。 好~我迟到了~ 十分钟过后才到 。。
开完会。。回counter..开始 set up 了~
忽然来多十四箱~~~
非常好。。我任命。。因为公司每次都是将的办事效率。。到最后一分钟才来货。。还是没来完那个 !!!!
今天同样的。。人手又调动。。~ 幸好我早先给问清楚。。
时间我也给排好了。。
那知道。。因此和合作性。。把时间给拉长。。害得我自己一人做到完~
ten。。还新。。还没有效率。。算吧~ 时间一定不留人。。就将两人做到十点都还未完。。
刁~
回到去还要看脸色。。更好~
这可以了解到。。工作上。。有一定的能力。。{这种是不已经是第几单了}


怎么每次。。3 days special~
我都一手包办。。好说不好听。。是我第一次进 isetan...
就是个开始。。从我刚进。。michelle 也在时到现在。。我一人管理。。
天~ 这是我够硬吗。。。 还是说我有义气。。不计较多。。
呵呵。。
到头来还是个迷~~~~

算吧。。看来时间也不早了。。
来到的。。可会走。。走调的更不会回头~

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