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

09/01/06 11;50am

新的一年。。

。。新的。。人生~

。。。我。。需要修心养性..呜。。

。。也许会。。好累。。好心烦。。

。。。以为。。在多做半年的工。。轻松下。。自己。。心灵。。

。。就可以了~

。。。可惜,老妈却要我。。去决定未来的路程。。

。。呵呵 ==

。。。那课程也许会。。到别的地区去。。

。。哈哈。。

。。。我。。真的有点期待这一天。。

。。在这里,

。。。除了在工作上。。我觉得开心以外。。

。。。还有平常那两只死党。。

。。回到家。。或跟朋友到外。。以及等等的。。

。。。。我。。都。。不会开心过。。

。。。。反而觉得好无聊。。却很没趣。。

。。。。统统都是有事。。没事的。。找你出来。。

。。。。一点节目主题都没有。。犒~

。。。。都是。。冷与闷的开始。。呵呵。。

。。。好想换换个地方。。

。。因为这一切。。都太假了。。

。。。。出门就一定要车。。

。。。。到外一定要用钱。。

。。。。犒。。

。。。。连干姐也一样。。

。。。。好闷。。

。。。。加上这一年来。。

。。。。我的人生故事太复杂了。。

。。。。乱约网友。。

。。。。乱做些无畏的事~

。。哈哈。。

。。。那都算了。。

。。所谓。。猪。。看猪。。到头来还是只猪。。

。。。哟~

。。我输啦~

。。。输了给自己。。

。。自己的。。多于想法与多余动作。。

。。。该做的。。多得很很很。。呢。。

。。那。。本大爷。。要下定决心。。

。。。做好自己。。

。。其它的。。

。。。上天你来决定吧~

。。什么都行。。

但未来的路。。让我自己去决定好了!!!

。。因为冰山永远都是冰冷又黑暗的~

-完-

沒有留言: